今天是我國曆生日
其實昨天就有收到畢業學生的簡訊
凱特也在11點55分時傳簡訊來
只不過我在早上才看到XDD

早上開了噗浪發現有好多噗友的祝福
台中的表妹和台南的朋友們也都傳簡訊來
沒想到學長和新竹的好友也都沒忘記呢
aassd和miukypig也在噗上恭喜(miukypig怕忘記還在昨天就說了)
覺得很幸福
雖然又是忙碌的一天
但心情一直很愉快

下班時kaiju說一定要去買個蛋糕來慶祝
所以我、kaiju和mummie就一起走去85度C買了蛋糕
還在出發前看到很久不見的mei,好開心呀!
本來想在打球前慶生
但發現今天怎麼沒什麼人來打球
所以就直接回到小蒨的教室吃起蛋糕了

晚上回到住處
收到露意寄來的卡片
裡面有很可愛的koumin和tsuyomin
還有愛心音符書籤
都是露意親手做的,真感動
而昨晚訂的腳踏車機竟然也送來了
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雖然花了一小時才組裝好)
「24CH△NNEL」的DVD也在今天從日本寄出了
好開心喔!
希望這星期五之前可以收到

回到家又收到第一屆學生的簡訊
非常開心,都已經上大學了還能記得
我覺得很高興

接著又跟室友吃了蛋糕
晚上接到老爸的電話
結果老爸竟然把今天記成23日
還祝我昨天生日快樂
後來我說是今天啦,今天是22日
老爸說那剛好XDDD
實在很好笑

今天是開心的生日



生日這天是2月22日又是星期二呢
今天還是久違的DB收錄日
聽說tsuyo剃了鬍子,而且也有可愛的髮型
好期待喔
而這週是雙人豆芽
聽兩人一起主持廣播
雖然聽不大懂
但可以感受到跟一個人主持時完全不同的氣氛
笑聲不斷呢
今晚和明晚還可以繼續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