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也是我的生日喔
雖然真的忙到沒空坐下
也忙到又忘了上廁所
(後來中午快去上了)
不過從凌晨就在噗浪上收到噗友們的祝福
到學校後
瓊文還做了一個貓咪盤子給我呢
kaiju、小蒨還到85度C買了蛋糕和咖啡請我
那個蛋糕真好吃
mummie和佳穎還有很多人都給我祝福
班上小孩也有人一大早來就大喊:老師!生日快樂!
還有人送上大抱抱
說真的,他們今天真的蠻吵的
(好像想把一個月沒講的話一次講完的感覺)
但也蠻貼心的啦

不能見面的朋友
也透過簡訊和MSN給我祝福
畢業的學生也打了電話和傳簡訊來
真令人感動呢

室友和表妹們也都給了很多祝福
真是謝謝大家

我過了一個雖然忙碌但也很快樂的生日



最喜歡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