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一到今天都初五了,一直沒上來
都忙著去拜年,打麻將,玩大富翁,還有聚餐,
今天是一個偉大的日子,
就是我的生日
很感謝詠絜上人在第一時間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詠絜也是第一個在留言版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呢
(上人,妳果然都搶第一啊,佩服佩服!)
老實說,我還真的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佩玲也很快的傳簡訊給我
但也提醒了我今年的年紀
唉!老囉!還嫁不出去,難怪我老爸在急呀
不過,還是要快樂的過日子
明天要上台北去玩囉
第一次坐高鐵
錢就給他花下去了,
因為訂不到火車票,又不想塞在高速公路上
還是坐高鐵好了
明天預計要去看大英博物館展
故宮人一定很多啊
不過有蕙君陪我,應該不無聊
後天要去台大參加CWT
要幫旬仔賣書
希望能賣很多很多
如果有很漂亮的cosplay
我再拍下來好了
回來後就要開學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