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曆生日
這一週是生日週
又剛好有幾場聚餐
就當成每場都在慶祝好了

前天晚上康小夫帶著妻兒一起跟我們聚餐
小愷愷真是嚇人的活潑呀
康小夫竟然一來就把小孩丟給我
小愷愷一點也不怕生
還喜歡抓人的臉
真是........痛呀
不過不能在他面前裝哭
因為這樣他會跟著一起哭
話說小愷愷抓周竟然抓了計算機
果然跟他老爸一樣都想賺錢呀
恭喜呀!康小夫!你後繼有人啦










昨天中午跟mummie和kewei去吃歐培拉
只要預約前十名就可以享有免費升級的套餐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去吃
這家的意大利麵真好吃呀
我吃了南瓜起司雞肉意大利麵
附餐點心的奶酪也好好吃
可惜一送上來就被我們三個快速解決
忘了拍照了
歐培拉蠻值得推薦的

今天晚上和豬哥,豬貞和肉豬去吃麻辣燙
沒想到豬哥竟然請客耶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因為平常他們都說我是姊姊,要由我出錢)
吃完後去了菓風小舖
買了一些巧克力
(竟然是肉豬請的,今天他們兄妹兩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不過我也太容易滿足了)
吃飽喝足
過了一天快樂的生日
生日願望就是要把論文生出來呀!
明天要繼續進入論文的修羅場了
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