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曆生日
今年的生日感覺像是一系列活動
從農曆生日開始
吃了好多蛋糕呀(會肥

前天在學校同事幫我慶生
而另一位同事到班上要小孩寫小卡送我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全班小孩的生日小卡
雖然平常小孩很吵
常惹我生氣
但看到大家寫的小卡
還是很感動
當老師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昨天又跟好友一起吃飯慶生
跟大學學妹通了電話
今早收到學長的簡訊
覺得真是很開心的一年
不管是遠方或是身邊的親友
大家都很誠心的為我祝福
真是很開心
謝謝大家!

我最喜歡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