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寒假
終於讓身體好一點了
現在正在吃中藥調養中
開學第一週就要上班六天
其實還真不適應
還好之後又正常了
而且還會遇到二二八連假
真開心


最近有日本的KK飯做了小遊戲
我每天開電腦就會把兩隻叫出來繁殖XDD



koumin跟本人一樣
很man而且很愛做伏地挺身XDDD


有一次還把我的IE視窗和MSN視窗丟出去
丟得很用力,超可愛的


而tsuyomin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坐姿也有很多種
可惜我目前只看到兩種


兩隻趴著蠕動時
真的好像蟲


而兩隻繁殖的速度好快
去吃個飯洗個澡回來
電腦螢幕就被攻佔了XDDD
但還是很可愛


沒事還可以把兩隻抓起來玩


一放手兩隻就會掉下去


他們也很愛在螢幕邊邊和MSN視窗旁爬來爬去


他們飛到MSN視窗的樣子也好有趣


總之就真的只有可愛可以形容了(反正我就是溺愛啦)
有這兩隻陪伴我
每天開電腦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