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收到過年前訂的新絲路的書的到貨通知
(新絲路有夠慢的,要不是別家網路書局都沒貨
真的不要在新絲路買)
不過我的蠢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我記得我的送貨地點是在之前表妹打工的那家萊爾富
因為那家萊爾富在大成國中前
我就一直認定它叫大成店
書到通知的簡訊傳來時
我只看到大成店就馬上衝去領書了

結果萊爾富的小姐說:沒有妳的書耶!
妳確定是我們這家嗎?
我說:對呀!不是萊爾富大成店嗎?
她說:我們這裡是南慶店耶!而且萊爾富沒有大成店哦!

啥咪!難道是我弄錯了嗎!!!
偏偏我又沒帶手機出門
只好跑回家再看一次簡訊
結果簡訊上寫的是

全家大成店!全家大成店!!全家大成店!!!

我真是儍眼呀
原來我是個笨蛋
當初就是按了大成店也沒注意是萊爾富或全家
還跑錯家
真是又蠢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