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利用社群時間走訪了
已經部份完工的檜意森活村
也順便替下週要進行的教學觀察蒐集一下照片

我約了mmm和嵐嵐(朋友說比較像懶懶)一起去
因為上週嵐嵐已經去瘋狂的拍過很多照片了
所以她知道很多可以拍的點
一開始就在我一直很想坐在那裡發呆的沿廊下拍照
要不是外面面對著馬路,我應該可以坐在這裡放空很久



從裡面拍出去,上面的TOTO招牌有點礙眼呀


經過一條小路,走進另一區
這區有池塘,感覺很美
如果不拍到其他建築物,還真的有在日本的fu



懶懶的眼睛又瞇起來了XD




嵐嵐還叫我和mmm一定要在紅傘下拍照



每間房子裡其實都有不同的展覽主題






在裡面拍也很有味道喔



我也很喜歡它的燈和門牌





不過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學校旁邊的這一區完工
我每天在教室看它從無到有
真的很期待呀
(這是從教室拍下去的景色)



雖然跟這個有很大的差異
但看到上面這個地方
我會想到光一的下弦之月PV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