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大學朋友聚會
大家也很奇妙
明明都住在台南
卻每次都要等到lica遠從加拿大回來
才會出來聚會

ORO沒有什麼主食
不過我還是點了焗烤


配上產地咖啡,我點的是黃金曼特寧(附上蛋糕)



這次兩個小孩長好大了
而且妹妹變得好漂亮


哥哥則是變皮了XD


一開始兩人都不肯說中文
我問他們聽不聽得懂中文
兩人都搖頭
我說:這不就表示聽得懂嗎XDD

不過聊到後來,兩人都混得比較熟了
哥哥一直表演肚臍說話
我們說肚臍要說中文
哥哥才用"肚臍"說中文XDDD
妹妹後來也有說幾句
混熟後就可以跟妹妹一起合照了


大合照就等lica傳給我再補放囉

大合照來囉



------------------------------------------------------------------------------------------------------------------------------

今天聚會真的很開心
可惜在中途,朋友接到一通電話,
就得離開去採訪了
是件令人不開心的消息
在金華路的湯姆熊發生10歲小孩的命案
唉....這個社會怎麼病得這麼嚴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