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記錄小孩的好笑事蹟了
因為這次帶了3年級
年紀真的很小
而且個子也小
雖然有時也很吵
但對話起來真的蠻好笑的


今天帶著他們去太陽館校外教學
因為前一天小17身體不舒服吐了
今天她回來上學
我們在等著進另一個展區時
看到她在遮太陽光,以為她不舒服
我就問她:你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她竟然一臉疑惑的回答我:舒服啊!
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應該是要回答我:不會才對吧
而且她一臉我就很舒服,你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的樣子
覺得好有趣喔


班上還有另一個孩子小16
他每天都很天真
之前被罰寫課文
別人都寫很快
他寫到第二段就大叫:我手好酸喔!可不可以不要寫了?
我聽到就過去問他: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老師沒聽到!
他竟然問我:再說一次會發生什麼事?
(我心想:你還蠻聰明的嘛XD)
我說:再說一次可能會發生再寫一次的事.
他就馬上說:我寫得很好!寫得很好!!
真是太好笑了


其實小三的小孩真的很天真
沒什麼心機
教起來也蠻有趣的
只是有時對話起來真的有點雞同鴨講
事後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