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訂婚只剩一星期了

今天終於把影片都完成了

雖然很陽春,但就這樣吧

 

最讓我煩惱的是

老爸都還沒跟主持人聯絡上

結果今天丟了主持人的電話給我

我哪有時間跟主持人聯絡呀= =

 

我的儀式已經是簡化的了

卻還是覺得有好多事要處理

真不知道遵照古禮辦婚事的人要怎麼辦

 

是說老爸真的很愛給別人潑冷水

我做影片做得好辛苦

他卻在旁邊說

做得這麼慢,真是爛

老實說事情很多已經很煩了

還要聽這些話,真的讓人很生氣

雖然知道老爸的嘴就是這麼壞

但他不會看時間來講話嗎

 

算了,不要跟他計較了

希望星期六的訂婚一切順利

大家都能開心的來吃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