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表妹的生日
生日快樂呀
又老了一歲了~XDD



今天白天超級忙的
所以也只有噗了午安問候噗
回家途中經過一家豬排飯
這家我以前常吃
但這學期發現它晚上常常沒開
本來以為它關了
後來發現它時開時關
今天經過竟然開著
我就買了一個豬排便當
也問了老闆娘,老闆娘說現在白天太忙
晚上有時會休息
所以不一定什麼時候會開
不過今天買到了,覺得很開心


回到家打開噗浪
看到MAY大說今晚Family要解禁了
『本日、11/8(月) 文化放送「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にて「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1コーラス楽曲解禁!!』
超開心的
今晚要守著廣播聽豆芽了
相信這次的歌一定很溫馨很好聽


昨晚的DB因為日本職棒總冠軍賽延長
直到日本時間2:35才播
台灣時間也1:35了
所以昨晚沒守著電腦
沒想到今天土豆已經放上高清版的DB了
好開心喔
光一一開始又是在表演他家的洗衣機震動的樣子
還差點掉到椅子下(太激動了XDDD)
之後還跟剛說他有一個困擾
就是他家浴室的地板太滑
他在拔隱型眼鏡和刷牙時都會滑倒
剛說這只不過是個小困擾而已
光一就耍小孩子脾氣說:反正你們都不了解我的困擾!
來賓倉木麻衣每次來都很有趣呢



晚上9點8分左右突然來了一個地震
一開始覺得還沒什麼搖
突然震了一下,就開始大力搖晃
我僵在電腦前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搖得蠻大的
看了一下液晶電視(怕它掉下來)
過了一下,終於停了
真是嚇壞我了
打開氣象局網頁一看
原來震央在台南東山地震站西偏南10.1公里處,有5.2級
而台南市是2級,嘉義市是4級
難怪搖很大,再加上我又在11樓
更是可怕
不過紙片人當時在浴室裡
想衝也沒辦法衝出來吧~XD

還好大家都沒事


準備來聽豆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