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友昨天來台灣
今天要去看JYJ
所以我們跟日友約了吃午餐
雖然是星期六,但也沒辦法睡晚一點
早上8點就騎車到電信局那裡等接駁車
到了高鐵站已經9:05,有點趕
因為我要坐9:15的車
不過我還是買了車票後
又衝去7-11買了咖啡和飯糰
上了高鐵才突然想到我沒有看到日友觀光大使的海報
只好回來再去找了

到了台北正好11點,開始當地鼠了
跟patty約了要拿日幣
結果patty在站前地下街,我卻走到台北地下街
後來又再走過去
經過我一再的迷路後,終於找到patty了
(台北地下街實在好複雜喔,有站前、台北、中山)
聊了一下天之後,因為patty另外有約沒辦法參加今天的聚會
所以我們就分開行動了
接著我要走去京站時尚廣場
跟megumi通過電話,確認位置後
先走到地面去
(這是今天地鼠唯一露出台北地面的時候~XDDD
因為回去時,我從京站地下二樓就直接走到地下街了)

到了京站,看到幾個月不見的日友和megumi
還有megumi的朋友JC(是我高中的學妹耶)
大家等suzu到了之後就到今天聚會的場所--BELLINI
 

今天吃的是4人套餐組合,再加單點一些東西
5個人吃這樣還算不錯
前菜和湯品
 

披薩和義大利麵
 

甜點和飲料
 

今天因為有suzu和JC,所以大家就用日文交談
雖然我不大會講,但至少可以聽得懂
席間還是十分開心
我們這桌充滿了中文和日文,再夾雜一點點英文
非常有趣
而日友真的太貼心了
還準備了每人一份禮物
讓我們很驚喜的是裡面有一串baby star


還有蛋糕餅乾和巧克力
 

真的太謝謝日友了
快樂的聊天中,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跟大家說再見後
我回到因為早上迷路之後變得很熟的台北地下街~XDD
在雜誌瘋把之前沒買到的only star買下來
還買了昨天才到的11/8的only star
在回程的車上看看書,睡睡覺
很快就回到台南了

結果一走出二樓的刷卡處就看到日本觀光大使的大海報掛在上面
我先在二樓拍照


再快走到一樓去拍(怕太慢接駁車會跑掉)


這兩張算是送給今天無法去參加聚會的凱瑞的慰問品囉!

今天的聚會真是開心
而且還重新認識(?)台北地下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