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嘉義下暴雨
早上起床發現房間淹水了
 …(⊙_⊙;)… ○圭~○列~怎麼醬?
水從冷氣孔滲進來
地板溼了一大片
我只好先做緊急處理
用抹布去吸水
先拿大塊布墊在地上

接著打開電視看嘉義市有沒有上班
沒想到外面淹成一片還是正常上班上課= =
而且因為我要站導護得早點到學校
只好冒著雨出門
騎車在路上到處都積水
我還被快速開過去的車子濺了一身╭( ̄m ̄*)╮
到了學校,校門口積水超嚴重
警衛伯伯說,今天返校日取消了
但我已經到了,就先把車子停進去
因為水太高了
所以我把機車熄火用牽的進校門
趕快打電話通知室友
沒想到她們都出門了...囧

嘉義市直到7點半左右才宣布停班停課
有一些小孩都到學校了
只好又通知家長來接
家長也罵得半死

學校內也淹得很嚴重



許多同事都被困在半路上
或是被警察趕回去(因為很多路都封了)
 
像mmm在住家週遭繞了半小時,還是沒辦法出門
 
而另一個同事從台南來更慘
火車開到後壁就不開了
還叫他們自己想辦法
他就跟其他人坐計程車來
快到學校才聽到嘉義市宣布停班停課
他非常火大
而且也沒車可以回去
幸好另一個住新營的同事開車來
可以載他到新營車站搭車
 
這次大雨真是太可怕了
嘉義市太晚宣布也實在很討厭ψ(╰_╯)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