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圈了圈詞要小孩回去當家課
因為他們今天不大乖
所以被我罰多寫一遍
(其實也才三遍而已,我小學時可是寫了一行呢)
結果最後一節考完試後
離下課還有一段時間
小孩就要求要寫家課
我想想也好
後來大家就拼命趕
連曾小達都寫好了
我叫他拿來給我看
結果我看到了一個奇妙的詞
泳壇頭

我心想這是什麼鬼呀
後來看到下一個詞
差點大笑
下一個詞他寫的是:角崢嶸

原來我圈的是"泳壇"和"頭角崢嶸"
竟被他拆了
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