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報名世界展望會的飢餓體驗營
我們班上共有十六個小孩參加飢餓八小時活動
其中有三個是飢餓十二小時
我也參加了飢餓十二小時
(為了怕自己會忘記吃了零食,
前一天我還把備用糧食拿去佳穎那裡寄放呢)

一大早大家看到我在黑板上寫著:
參加飢餓八小時的同學,八點過後請勿進食,
但可飲用流質飲料....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結果,張小儒講了一句話:

為了應付這一天的飢餓,
我早餐吃了個御飯糰!

天啊!他以為他是牛嗎?可以反芻!!
真是敗給他了!!!

不過,餓了十二小時
再加上又打了一個多小時的球
還真是有點虛脫呢
打到後來我的手腳不知為何總是慢了一拍
腦袋明明知道要怎麼打
手腳卻不聽使喚
回家後終於正常進食
結果,不到一小時

我竟然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