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母親節了
這是媽媽走了之後第6個母親節
生活其實已經習慣沒有媽媽的日子
但在某些時間
還是會很想念

有時看著班上的孩子對媽媽的抱怨
我會跟他們說
有媽媽會念你,會對你囉嗦
是件幸福的事
像我,想要有人來念我也不可能了
希望孩子們會懂

今年春節知道了一些事
雖然覺得有點難過
但我希望能好好去處理
上上個月已經將第一件事處理好了
明天凌晨要再前往雲林的海清宮辦法事
希望一切能順利

親愛的媽媽:
我雖然很想念妳
但我希望妳能好好跟著佛祖及菩薩修行
不用掛念我們這些在陽世的人
我們都會好好的過日子
我也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所以,請妳放心吧!
一直以來都很謝謝妳!
我會永遠愛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