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了訓逸之命
我們要去參加女子教師組的躲避球賽
身為羽球隊成員的我也被拖下水
說真的
我對躲避一竅不通
今天詠絜發現我連規則都不懂
覺得很驚訝,呵呵!

今天練了一下傳球
接著課輔班的小孩下課了
我們就和他們比起賽
小孩真是狠呀
打起老師來毫不手軟
幸好大多數是對準訓逸
看他們那樣
是不是平時累積的怨念太多啊
(我可沒有教你們哦!)

不過打過幾場
發現躲避不像我想的那麼可怕
而且凱筑和姻綉真是強打呀
比賽就靠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