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開筆電上網時
竟然開不了機
趕快打電話問朋友的哥哥
只得到了一句話:
肯定中毒了!!!

當時心裡真是非常哀怨!
為什麼在我正要趕報告時中毒呀!!!
今天趕緊送修
明天要請朋友的哥哥幫我做回復的程式
所以今天雖然領回來了
(花了兩千元,重灌加上買了防毒軟體,
唉!花錢消災呀!!)
還不能上網.
(所以我現在用的是我老爸的電腦
我老爸的電腦是他看股票用的
所以我不大喜歡用這台
萬一出問題,怕他會怪我!我是卒仔!!)

我想以後一定要常常掃毒和備份資料啊
雖然我大部份的資料都在D槽,所以沒事
但在C槽的都完了
唉唉!
大家也要多留意呀!

可惡的珂葳!
聽到我筆電掛了
竟然還很高興
氣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