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多語文競賽
昨天比了閩南語
由詩媛和弘儒上場
我本來很擔心弘儒的
沒想到他竟然很爭氣的拿了第二名
講稿還是他自己編的
喔喔!真是太厲害了
詩媛也不錯
拿了佳作
今天的國語演說和朗讀
其實我覺得很對不起比賽的孩子
因為我實在不會指導
所以也沒怎麼教他們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他們敢上台
我就覺得很棒了
伊庭下台後難過得哭了
讓我很心疼
覺得自己真是不及格的老師啊
以婕雖然上台前有鬧了一下脾氣
覺得會怕不敢上去
但在台上表現得很不錯
雖然沒得名
但我覺得她們兩個都好棒
國語演說是即席抽題的
上台要有很大的勇氣
所以我很佩服她們
朗讀是由潔恩自願參加
她平時講話十分小聲
但今天在台上
讀得非常清楚
品銓也讀得不錯
雖然也沒名次
但我真的覺得孩子們都好棒
真的!只要有勇氣上台去
就是最棒的
作文比賽由珮清和湘汝參加
對她們我倒是不擔心
只是不知道其他選手如何
但盡其在我囉
相信孩子們也都盡力了
剩下字音字形,書法和英文朗讀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