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母親節了
這是我過第二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了
而媽媽的忌日在二週後也到了
好快呀!
已經兩年了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在這兩年內
我一直很堅強的過日子
盡可能的不要去想
尤其是最後那段時間
可是在這個時候
還是會忍不住想到
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了
我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用呢
明明都叫別人要堅強
自己反而在這裡偷偷的哭
真的好懦弱喔
希望媽媽在天上能一切安好
看著她的寶貝女兒
守護我
讓我能更堅強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