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噗浪上看到噗友推薦萬城目 學的作品
我就到博客來把他的作品全部搬回來了
萬城目 學寫了所謂的"關西三部曲"
第一本是鴨川荷爾摩
描寫的場景在京都
被改編成漫畫和電影
第二本是鹿男
則是發生在奈良
這一本也改編成日劇
最近緯來又要重播
上次沒看,這次決定要跟完
第三本是荷爾摩六景
是鴨川荷爾摩的外傳
第四本是豐臣公主
地點在大阪
這本被NHK改編成廣播劇

我是從豐臣公主看回來的
豐臣公主描寫一個真正藏身在地底下的大阪城
所有大阪城的男人以父傳子的方式
保護豐臣家唯一的後裔
不惜與日本政府對抗
故事很有趣

現在我正在看鹿男
因為這次去日本最重要的目的地有奈良
在看過奈良的旅遊書之後
對鹿男裡的場景感到很親切也很熟悉
這本是結合了日本神話和歷史的故事
非常有趣
看完這本書之後
再到奈良實地體會當地的風情
我想會有更深刻的感受

鴨川荷爾摩和荷爾摩六景就等我鹿男看完
再把京都的故事一起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