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空堂去練球
一開始我自己練發短球
因為以往都不會發短球
如果以發長球來比雙打
大概會死得很慘吧
獨自練了半節課
有進步了
但發現自己一個人練球果然很孤獨
下一節空堂
教練團余教練及陪練小童珂葳出現
我開始在余教練的指導下
練習長球,平球,殺球,切球和網前球
陪練小童也很努力的餵球
兩節空堂就在練習中度過
下午最後一節空堂
想說答應了六年級的孩子去打球
就又過去了
結果遇到了教練團團長林教練
這下可累慘我了
林教練可嚴格著呢
我在半節課被操到全身是汗
手腳發軟
再接著跟學生打
本來想電學生的
結果反而被電
啊~丟臉啊!
不過
我發現
任何球類都是要苦練的
所以
我要好好練習
我一定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