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一大早我爸就載我去拜我媽
因為不是初一十五
所以去拜親人的人不多
我們也沒準備東西
因為再過兩週就是媽媽的忌日了
到時候再準備東西給媽媽
我今天只想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也想跟媽媽說說話而已
在媽媽的靈前跟媽媽講最近發生的事
也念了佛經給媽媽聽
感覺心裡平靜了許多
雖然媽媽不在我身邊
但我相信她一直都在天上看著我

回家後休息一下就到三舅家了
今天是三舅要參選里長的競選總部成立
我們去湊熱鬧,拼人氣
我和表妹被派去當報到處小妹
拿筆給人簽名
外加注意有無"大人物"出現
今天人還算蠻多的
吃的東西也很多
看到自己非常熟悉的人站在台上
被人喊"凍蒜"
覺得很新鮮也很特別
希望三舅能順利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