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二天,認真說來大概是今天才開始正式上課

上週五一直在處理雜事

 

但星期一的第12節就是美勞課

所以小孩們就開心的去美勞教室上課

我則在教室裡改作業

第二節下課小孩們全部都乖乖回來教室

(平時一定是衝去玩的)

其中一個男生走到我面前跟我說:老師!我割到XXX的手!

我本來以為只是小傷,另一個小朋友在旁邊說:已經送醫了.

我一聽"送醫"!!!!!!!

這不就很嚴重嗎!!

馬上下樓去問護士阿姨

護士阿姨說傷口真的很深也很長

被割到的是女生,剛好她媽媽帶著弟弟來參加新生入學,正好在學校

就直接通知她,一起帶著小孩送醫院去

我就也聯絡男生的媽媽,

結果男生的媽媽也在那家醫院看診中(也太巧了!)

我就請她直接去急診室關心一下

 

為了這件事,我今天只要下課或空堂就一直跑上跑下的

還跟雙方家長聯絡了好多次

任課老師也來跟我說明事情的經過(不過她也沒看到)

校長、主任們也都來問我

而我也聽了當事者的說法才還原事情的整個過程

原來是女生拿著橡皮筋(不知道是真的想射男生還是作勢要射)

男生就拿美工刀要把橡皮筋割斷

沒想到女生手一縮,就往手上割下去了

這一割就要縫2~30

 

我回教室狠狠的訓了男生一頓,也跟全班說做事不可以魯莾

拿著有危險性的物品時更要小心

 

這次事件雖然不是在我的課堂上發生的

但我覺得自己還是有責任

還好雙方家長都很明理

目前就是要讓女生好好養傷

傷在右手實在是很麻煩

也希望小孩們都能從這次事件裡得到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