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搬東西去嘉義
本來老爸說六點要出發
被我強力反彈
才延後到七點
前一天我才去整理教室
真的好累
但我還是得六點多就起床
結果在往嘉義的路上
我就一直昏睡

因為路上有點塞車
所以到住的地方已經九點多了
把東西卸下來後
老爸和阿姨就回去了
我就開始打掃房間
將東西一一歸位
室友楊小絜也幫了不少忙
而且她很賢慧
幫我擦了窗戶和床
真感謝

在我打掃房間時
楊小絜努力在整理客廳
因為我太龜毛覺得客廳的鞋子放得太亂
而且雜物太多
楊小絜為了迎接我這個新室友
卯起來整理
我將房間整理到一個程度後
就去清理廚房
因為兩位室友都沒有下廚的習慣
廚房堆灰塵的狀況可想而知
我就努力刷呀刷
還發現兩隻大強的屍體
緊急呼叫不怕大強的楊小絜來運屍
到了四點多終於完成廚房的清潔工作

那時我已經累得癱在客廳的椅子上了
本來想說開個電視看一下
沒想到電視竟然有很嚴重的雜訊
室友們說電視快壞了

我想我應該把我寄放在前室友那裡的電視搬來了

晚上約了mummie吃飯
順便拗她載我去家樂福搬貨
因為要買小桌子和和室椅還有巧拼,擡燈等等東西
我們東逛西逛
竟然裝了滿滿一車的東西
mummie說她以前都不相信有人可以買一車東西
昨天就見識到了

回到住的地方又再次整理房間
弄到十點終於將房間弄好了
感覺很舒適
只剩裝網路線
還有我想買個液晶電視和DVD放在房間裡
就一整個完美了

今天是返校日
一早就被大雨吵醒
起床整理一下
出發到廢墟學校
見到了新的學生
感覺還可以啦
大概有一半是乖的
另一半皮蛋我應該可以應付
但上課環境很糟
工程在做的聲音真的很大呀
不過因為學校一向都很緊湊
所以今天還是有一點點適應不良
我想下週應該可以好一點了吧
對了,還得把之前寄放在同事教室的書搬回教室放了

啊~~~~~~~~~~
有好多事呀
好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