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因為前一晚實在太晚睡了,這天也要等翎紫買完近铁5日周遊券才能來會合,就給它睡晚一點,起床時已經9點多了,而且感覺外面打掃的阿姨好像有拉了一下我的門,不過我還賴在床上XDD


起床整理了一下後,決定先出門買オリスタ,出了房門,跟打掃的阿姨道了早安(她一定心想:這人終於肯出門了)。我邊走邊逛,還到超市買了好吃的もも,再到近鉄奈良站旁的書局買了オリスタ,就拿著東西到近铁奈良站一樓等翎紫會合。不過兩人陰錯陽差的各自等對方幾分鐘後(在不同地方等XD),終於順利見到面。接下來我就由奈良通--翎紫帶著我,一路不怕迷路,不怕餓肚子,開心的展開接著幾天的旅程了。


先將翎紫的行李放回飯店,但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在飯店休息了一會,翎紫順便整理她的包裹(寄來的東西大概有2/5是翎紫的XD)。休息過後,我們先到最近的興福寺,第一次到奈良時我就到興福寺來照過相,不過那時並沒有進去參拜,這次我們決定要去參拜,而且還要去看國寶-阿修羅。我們從南円堂開始走


經過中金堂才發現正在整修耶,要到平成30年才會完工,這時看到鹿鹿們開始出現了,夏天的斑點鹿的角都好長,如果冬天來的話,就只會看到角被切掉的鹿鹿們了。


我們到東金堂參拜後,就到了一直很想去看的國寶館,裡面充滿了檀木香味,佛像都栩栩如生,我印象最深的是好大尊的千手觀音,好壯觀,而且刻得好精細。接著就是要看最著名的阿修羅了~阿修羅像雖然不大,但線條好優美,三面阿修羅真的很帥,看完之後到販賣部,竟然被翎紫找到由高見澤桑幫阿修羅作曲的CD,還是fan club的主題曲,吉他形狀的手機吊飾,身為KK放,當然一定要買紅藍兩色的XDDD~阿修羅的週邊商品真的好多,我想他的fan club一定也有很多人加入吧!


接著終於要去吃遲了很久的午餐了(這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到了にこすたいる(我平時都稱它為大佛咖啡)

我點了雞肉套餐,雞肉配上花生醬,超好吃的呀~~~


翎紫點的是魚套餐。

在這裡最經典的當然是咖啡上的圖案囉~當老闆娘來問我們想在咖啡上畫什麼圖案,翎紫說要畫つよし,我就說,那我要畫こういち,老闆娘很開心的記下來,所以帳單上是這樣


咖啡送上來之後,國王真的超可愛的,光一則是讓我們很歡樂。我和翎紫一直拍照,捨不得喝,另外還不停的笑有奇妙泡泡浮起來,使得光一的嘴變歪歪(光一大大不要懲罰我們),雖然怕被光一懲罰,但還是忍不住一直笑,後來還引來另一個在隔壁的KK放,她過來問我們能不能借拍一下,果然在這裡的也都是放呀!


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喝掉,所以就狠下心來破壞,光一bye~bye~


吃飽喝足,就在奈良町閒晃,翎紫想要去找tsuyo的佛珠項鍊,就到了Zu-Ro


老闆蠻年輕的耶,他說現在沒有貨,但他可以幫翎紫做一條,就約定了22日那天下午去拿,店裡有好多佛珠手環和鍊子,有的不會很貴,如果有習慣戴這些東西的人,這家店真的蠻不錯的耶!接著我們就到春鹿,翎紫買了雪糕吃,而我當然要帶一瓶ときめき回來啦~我們還一起買了一瓶,要在22日那晚邊看DB邊喝。


途中經過一家專門手工製作木屐和草屐的店,我的草屐有著落了,開心的跟店家婆婆買了一雙草屐,雖然比在一般店裡買的貴,但這是婆婆自己純手工製作的,很好穿,所以覺得很值得。接著又去買了布丁和蛋糕,我們真是豬呀~~難怪這次日本行,連一公斤都沒瘦下去,明明每天都走很多路。


在我們開心的買東西時,竟然開始下起大雨,本來打算去ship跟透子會合拿東西,但因為下雨,我們決定先把手上大包小包的食物放回飯店,再趕去ship,到的時候已經開唱了,透子也已經進場了,所以等翎紫買了包巾後,我們就默默的離開了。


大家以為吃吃喝喝的一天結束了嗎?並沒有!!(還要吃呀XD)我們坐車到新大宮站,尋找在Live期間提供給tsuyo午餐的店家--物集女。


坐定位後,跟店員要memu,結果店員拿了兩塊黑板來,原來memu是寫在黑板上,真是太妙了!


但重點不是這些食物,我們想要吃的是tsuyo的午餐,所以我們吞吞吐吐的跟店員講我們要吃tsuyo吃的午餐,店員就說:喔!堂本SET!(原來tsuyo每天的午餐都不一樣,店家看當天tsuyo午餐吃什麼,就直接叫堂本SET),當堂本SET送來,我們想這怎麼夠吃,


所以就.......追加~一追加就變成一大桌了XDDD

(中間還有一段插曲,當我們跟店員點餐時,我和翎紫用中文討論,沒想到店員突然也用中文跟我們說話,原來是中國人,早說不過好了嘛XD)

酒足飯飽後,也已經很晚了,兩人終於結束這天的行程,回飯店休息了。這天就很聰明的去買了休足時間,回飯店泡了腳後,就給它貼貼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