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上"安親課輔老師培訓班"擔任講師
我負責社會科教學
因為太久沒上課
其實講大概一個小時
雖然有用麥克風
但就覺得聲音快不行了
那些來聽課的有許多是媽媽級的
我上課的時間又是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半
其實正是好睡的時間
所以有一些人在打瞌睡
我倒也是覺得還好啦
後來我準備的東西蠻早就講完了
還剩半個小時左右
我本來想讓大家一起畫個概念圖
但大家都不想
就讓他們提問我來回答
我覺得有些人真的很認真
一直都很專心在聽我講話
我覺得睡覺的人倒還好
後來有幾個人在傳大紙條
上面不知寫了什麼
還一面笑一面傳
雖然我不大想管她們
因為大家都是大人了嘛
是她們交錢來上課自己要浪費掉也就算了
只是覺得當我們在台上就可以知道台上講師的感受

換一個位置或換一個角度去看看事情
就會發現到不一樣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