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1

今天是出道週年紀念日

天氣好到爆~~想必是知道我們今天要去爬山,決定讓我們多流一點汗吧......囧


早上先到東大寺去看大佛!到了奈良公園,免不了就看到那群只要你身上有吃的,就會圍過來的鹿鹿們,之前我在這裡被頂過屁股(所以我相信這個告示牌上寫的,真的要注意!)



所以我都跟牠們保持一定的距離,是說鹿鹿們很厲害,牠們不會去圍在賣鹿仙貝的人旁邊,但只要有遊客買了鹿仙貝,牠們馬上跟過去,我們就看到有一對情侶慘遭鹿吻XDDD~翎紫說東大寺的鹿比較“兇狠”,春日大社的就較溫和。不過鹿的愛心屁股真的好可愛

還看到鹿媽媽帶著小鹿在逛大街,好可愛~好可愛呀

還看到還沒睡醒在打瞌睡的鹿(其實我也還有點想睡XD)


廢話一堆,終於進到東大寺,可能因為還蠻早的(大概9點左右),還沒有很多遊客,我和翎紫當然要先來拍照留念一下,這時有個伯伯,很熱心的想幫我們合照,於是我們兩人很少數的合照之一就完成了。


進到東大寺裡(這是少數可以在裡面拍照的寺廟),可能因為有什麼活動,所以大佛的前面架了台子,只能從旁邊及外面拍大佛,大佛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壯觀呀,我很喜歡東大寺的感覺。


走著走著就到了可以鑽洞的柱子前,因為沒有很多遊客,所以我就鼓勵翎紫來鑽一下洞(我前幾年來也鑽過了),當然,我也要來給它鑽一下(表示自己沒變胖~明明就有XD),當我們鑽的時候,有兩個日本男生很好奇,但他們不敢鑽,其實他們應該可以鑽得過,後來就看到2個混血的小男孩跑去鑽。

來張對照圖(現在和2年前XDDD)


鑽完洞,在東大寺的御守販賣部,竟然看到有大佛和小鹿的紙膠帶(這是犯規呀~~)所以我就補了之前沒買到的紫桃小鹿和正倉院的紙膠帶,還買了鹿襪和爸爸筷、阿嬤筷,東大寺真的什麼都有賣,太妙了!

接著我們就要去挑戰若草山了,這種天氣爬山真的是太熱了,我和翎紫爬到後來全身汗,連話都講不出來了,也因為太熱了,在山上連一隻鹿的影子都沒看到,不過這一切在到了山麓後,看到山下的美景,就覺得好值得~真的很漂亮!不過也因為實在很熱,所以我們沒有再繼續攻頂,下次來有機會一定要再爬上去。


下山後就看到一堆懶洋洋的鹿鹿們在休息,果然是因為太熱了,讓牠們也不想上山,離開若草山,我們就前往春日大社,可惜的是因為這天有祭典,所以沒有開放給大家進去參觀,我們只好稍微晃一下,不過也有看到巫女和祭司們來來回回的走動,蠻有趣的。


然後因為今天是週年紀念日嘛,所以我想一定可以找到祈求兩人forever的檜馬,果然被我找到了,耶~

後來在夫婦大國社裡,看到有人在玩水占卜,我是沒去玩啦,但覺得還蠻有趣的。


這時已近中午了,所以我們到春日荷茶屋吃萬葉粥,我點了萬葉粥基本款XD


翎紫點了有加兩個飯糰和甜點的萬葉粥,


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奇怪,還蠻好吃的耶~這時我發現坐在我對面的兩個女生也是台灣來自助旅行的人,不過她們不是放(我的KK放雷達沒有動靜XDDD)


吃完萬葉粥後,這天因為翎紫要進ship去看tsuyo,所以我們就先前往大和西大寺,因為還有蠻多時間,我們決定要先去西大寺參拜一下,才走進西大寺沒多久,竟然開始下起雨來了(果然兩個雨男的紀念日,沒下雨是不行的),而且還愈下愈大


我們趕緊進西大寺去參觀順便避雨(西大寺可以看的有4個堂:本堂、四王堂、聚宝館和愛染堂),在寫朱印時,四王堂伯伯跟我們聊起天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看剛先生,我們說是,然後又聊到從哪來,日文怎麼學的XD西大寺的伯伯真的都會跟放們聊天呢!後來雨比較小一點,伯伯告訴我們接著要去哪個堂參拜,路線怎麼走,伯伯真是個好人!在西大寺只要等朱印的時間,寫朱印的伯伯們都會跟我們聊天,而且他們都知道我們是放,果然很明顯XDD


要離開前,翎紫帶我去看tsuyo種下的兩棵染井吉野,雖然在這個季節沒開花(廢話),不過來張合照吧。


因為前一天翎紫沒買到雨傘,雖然時間還早,不過我們決定先去ship排週邊,我也和透子約在外面聽漏音,我打算聽到介紹成員時就先回飯店,這天可能因為是721,又適逢週六,所以在外面聽漏音的人超多的,至少有一兩百人(工作人員後來還跑出來拍照)



在還沒開唱前,我和透子的朋友(對不起,忘了名字了)想去站在那個圓圈圈裡拍,但因為周圍人實在太多,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後來想說丟臉就丟臉吧,鼓起勇氣去拍,沒想到我們一去拍之後,大家就陸續也去拍了~原來大家都很想這樣做呀XDD


邊聽漏音邊和透子他們聊天,到了要介紹成員時,我一看天空烏雲一直來,感覺不大妙,就決定先閃人回飯店等翎紫看完再一起去吃飯,還沒走到車站就開始下雨了(我真的覺得另一個雨男一定也來了~一定是我在西大寺那時某雨男就送人來會場,這時是要來接人回去的,所以才會又下雨),快點拿著小傘擋雨回到飯店等翎紫,沒想到這天tsuyo唱得好晚,等翎紫回來時已經11點了,連便當都買不到,所以翎紫幫我帶了便利店的冷烏龍回來吃(還好我有先買麵包果腹),吃完就快速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