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前一天晚上住在小魚家(謝謝小魚每次都收留我住一晚XD)搭乘車牌是0103-KK的機場接送車從小魚家直奔機場(連接送車都幫我排KK,真是感謝~才不是XD),本來預計是40分才會到,沒想到司機先生很厲害的30分鐘就從台北師大路送我到桃園機場。


沒想到才6點半,機場裡就有好多人,不愧是暑假呀!先去櫃台辦理check-in後,就等著透子到來,跟透子會合,兩人就先去解決早餐,這時真的覺得機場的餐點有夠貴,普通的厚片土司竟然要60元,一個簡單的早餐竟然要160元(我點的還是最便宜的了...囧)吃完早餐後我們才驚覺,離登機時間只剩5分鐘,我們就快點衝去登機門,到的時候竟然大家都登機了,我們和幾個乘客是最晚上飛機的XDD~第一次這麼遲才登機,還好沒有延誤到出發時間。


暑假可能真的比較多人,飛機預計8:20出發的,不過在地上排隊等了一下,本來預計12:15到關西,而且日航還會飆機,但還是遲了一些時間(大約12:30左右)才到達機場。


到了機場先去買近铁五日周遊券(在這裡買)


然後和透子決定搭巴士直達奈良(我覺得坐巴士還蠻方便的耶,不用轉車可以直達近鉄奈良站),在近铁奈良站和透子分開後,走到飯店check-in,這時飯店人員說我有包裹,我心想:就是那些DVD吧~沒想到,飯店人員抱著一~大~疊的包裹給我,因為實在太多了,我拿不上去,所以飯店人員就幫我拿到房間裡,真是不好意思>////<


在飯店休息一下後,我就馬上衝到會場去排週邊,一出大和西大寺站,還因為下錯出口,找不到有工作人員站的地方,還在LINE上面詢問大家,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忙  是說從車站出來走到會場還真是有點距離,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天覺得腳超痠的,之後看完回飯店,真覺得腳快廢了XDD


到了會場開始排週邊,這時聽到工作人員宣布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每項週邊最多一次可以買五個(之前雨傘和包巾都有限量,尤其是雨傘一次只能買一支),實在是太幸運了(我還不敢確定,一直看前面有沒有人一次買好幾支雨傘XD),因為我不大會念那些週邊的名字,所以就寫在一張字條上,直接拿給工作人員,很快速的把週邊都買齊了


抱著週邊進到會場裡,終於開始我的第一次tsuyo的solo(之前看過KK、J家的countdown、光一的solo、光一的shock,就差tsuyo的solo就收集齊了,是在集點嗎XDD),tsuyo的solo心得我可能打不出來,但就是一句話~感動!!這個演唱會不同於一般的演唱會,更像是一群音樂人與歌迷組成的音樂會,台上台下互動得很熱絡,tsuyo下來走動時,真的讓人好感動!!(雖然這天我的位子在11列是倒數第二排,但還是很近,待過巨蛋的蛋頂後,真的什麼位子都算近了)


Live結束後,大家排成兩列慢慢走回車站,我前面的兩個女生一直在聊天,但其實我是很想靜靜的回味剛剛的演唱會,上車後,一個人默默的想著,從車站走回飯店,一個人慢慢的走在奈良的街道上,心情變得好平靜喔~~雖然腳真的很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