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其實不只是要參加tsuyo的生日趴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與超級久不見的大學室友見面
星期六早上我和歐慧約吃晨午餐
我和歐慧已經超過五年以上沒見了
沒想到她都沒變呀
還是一樣可愛


我們去吃喜來登飯店的晨午餐
有餐前果汁、沙拉
 
麵包、主菜
 
還有餐後水果和飲料
吃得我和歐慧都超飽的
不過因為好久沒見到面
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
很難想像我們已經七八年沒見了呢
果然好朋友再怎麼久沒見
都還是好朋友呀



其實這一趟上台北主要是要跟嵐茵見面的
嵐茵這次從美國回來
想說也真的很久沒見了
上台北去跟她見面好了
結果這小妮子竟然沒跟我約好確實的時間
就以為我沒上去
跑去新竹了
我真是快昏倒了
後來臨時約了也很久沒見到面的學妹
還好她們有空可以出來
好久不見的釗盈多了一點女人味了
可憐的育徵生病了還出來陪我吃飯
太感動了


這次真的是聚會之旅呀
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和學妹見面
非常開心

當然也要感謝收留我兩晚的A-ling

我連兩天都一直在外面
沒跟A-ling好好吃飯也很不好意思
(第一晚還讓她請客

這次上台北吃的大餐都是大家請的
真是不好意思
也很謝謝大家把我餵肥了XD
回來要努力減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