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小剛三十歲的生日趴
非常感謝主辦人Mayさん和所有STAFF的辛勞
才讓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回憶


因為要符合這次剛紫的意境
所以所有參加生日趴的人都要穿紫色衣服
中午吃完飯後
歐慧陪我到火車站等公車
當時看到站在前面穿得一身紫的gemini和ゆい
就在猜也是要去生日趴的人
下車後我們就先"相認"了XD

步入會場,哇!全部都是紫衣人
還做了慶生的大布條(當然也是紫色的)


進到場內就有工作人員很熱心的招呼我們
看到超可愛的小KK布偶
還有一堆可以免費拿取的DM
心裡真的好感動呀


去坐到位子上後
(大家都好客氣,從最後一排坐起,我們三個就不客氣的坐在第一排了XD)
就忙著跟海報拍照,也開始聊起來了
這張超帥呀


生日趴開始的時間一到
我們便隨著影片的播放
再次分享著小剛一路走來的軌跡
接著觀賞244ENDLI-X長達143分鐘的LIVE
雖然我在家已經看過了
但跟著大家一起看的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呢
WHITE DRAGON的震憾
我十分喜歡的傷の上に赤いBLOOD
還有超好聽的春淚、Help Me Help Me...、ソメイヨシノ
最後的結尾更是讓大家讚嘆不已

看完好看的LIVE後
就來到了可怕的猜前奏
STAFF發下歌單和答案卷
頓時覺得自己像學生一樣
而且是那種考前沒看書的學生
超級緊張的
小剛的SOLO曲好多呀
雖然有將歌單列給大家看
但前奏才聽個十秒怎麼猜得出來啦
更不用說5秒和3秒的
尤其我在聽歌都不大記歌名的
果然這張考卷考得很糟
(雖然我和gemini稍微互通有無,但兩人果然是半斤八兩呀XD)
考完後我的手還抖個不停
坐在我右邊的tsuyofish好厲害呀
得到前幾名(她是大飯呢)
後來的有獎徵答
感謝STAFFアル的幫忙呀
讓我答對了題目
得到一張海報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慶生吃蛋糕囉


接著又是小剛在各時期演唱會的剪輯
看到
ψ控的海棉床時
身為光一大飯的gemini激動得一直抓我的手XD
吃著蛋糕看著影片
大家開始閒聊起來了
彼此分享去看控的心得
還有身邊沒有KK飯無法宣洩的心情
在這一天終於認識了許多同好
大家好像已經認識很久的好朋友般
彼此之間沒有隔閡
感覺好像是一家人呀(其實也真的都是KK家的人嘛)

結束前來張大合照
(遵守與STAFF的約定,裡面沒有STAFF)


最後的聊天真的很開心
大家互留MSN及e-mail 
我還因為這樣認到一個常在suzu家出沒的patty
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離開前在布條上簽上名字
希望能將我們的祝福送到小剛的手上




這次的聚會真的讓人很開心
一開始我其實是有點害怕的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參加
但到了現場發現KK飯真的都是好人
大家都很親切
STAFF超貼心
不只準備了許多食物
連裝DM用的資料夾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真的好感謝妳們喔(抱!)

這次認識到的gemini、ゆい、patty、tsuyofish、阿繁等人
大家都是超好的飯
雖然我是個"老人"
不過我是新飯呢
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

套句gemini的話
從此以後,KK的路上不會孤單了
MSN上多了一個KK飯的群組
頓時有種一家人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能有這種聚會

我最喜歡

KinKi Kids

還有喜歡KinKi的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