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始覺得右胸下有痛痛的感覺
就在洗澡時自我檢查了一下
摸到一顆圓圓的硬塊
蠻大顆的,會痛
上網查了一下
症狀與癌完全不一樣
但還是覺得心裡毛毛的
就決定去做一下檢查

昨天打電話跟成大掛號
沒想到預約都滿了
而一般外科只有十個名額提供現場掛號
7點10分領號碼牌
比我上班時間還早呀(昏)
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我今天一早6點就起床了
6點50分到了成大
就坐在有編號的椅子上等待領號碼牌
果然來得早呀
我是5號
因為領號碼牌是沒有分科別的
所以我是篤定可以看到診了
但領了號碼牌後要等到8點10分才能掛號
所以我就晃去7-11繳錢和買早餐
吃完在8點前趕回成大醫院
掛號時因為一般外科有兩位醫師
我當然就選了女醫師
掛號到看診之間又隔了一小時
還好我帶了i-Pod還有一本日本史圖解
(因為最近在看篤姬,就突然很想了解一下日本史)
因為掛號掛得早
第4個就輪到我了

叫我進去時因為護士是叫名字的
我進去後聽到另一位護士和醫生在問那位叫我名字護士一個問題
(其實她們說得很小聲,但我還是聽見了)
醫,護:妳怎麼知道那個字(我名字最後一個字)怎麼念?
叫我名字的護士:我剛剛就問過了
哈哈!

進去後醫生問了一些問題
我說明了我的狀況
後來醫生說要幫我照超音波
因為醫生和護士都是女的
所以我很放心
而且醫生說話都用敬語呀
實在很有趣
照完超音波後果然發現右胸有一顆囊腫
醫生說根據經驗判斷
應該是良性的
但因為我那顆蠻大顆的
有1.2公分
她建議抽取細胞去化驗
我也同意了
醫生就拿了好長一根針準備穿刺
因為做細胞穿刺會很痛
所以先在右胸打麻醉
我有恐針症咩
只好緊緊閉上眼睛
等麻醉開始效用了(時間好短就生效了)
醫生就拿起那根應該有15公分的針刺進去
因為麻醉了所以沒有痛感
但還是有感覺到醫生的動作
就這樣
我完成了第一次在成大的看診經驗
下週要回去看報告
希望一切沒事

最近因為同事有人生病
還是平常蠻注重養生的
而有許多朋友都很忙也很少在運動
因此更是要注重身體健康呀
希望大家都能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