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前天中華隊都大勝對手
今天跟德國隊的比賽
我跟肉豬和三舅在三舅家看比賽
結果一直到第五局都沒有得分
還造成了德國隊上了一三壘

我跟肉豬決定出門去買英國藍
(話說英國藍的奶茶也很好喝呢)
回來時已經是第七局了
還是0比0(幸好啊!)

肉豬說她不喜歡看棒球的原因是
她每看中華隊必輸
所以她又坐了一下下就決定上樓玩她哥的電腦了
這時中華隊已經二出局了
我本來以為這一局也沒望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肉豬一上樓
中華隊就擊出安打
還連續得了兩分(⊙o⊙)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看到第七局我就開心的回家了
回到家接著看
看到第九局下
竟然在0出局時被德國隊攻上一三壘
我嚇了一跳就跟肉豬電話連線
還被肉豬罵說這種事不要跟她講
(其實她是用這麼兇的口氣在掩飾她做的一件事)

幸好最後有驚無險的贏了
我再度跟肉豬電話連線
肉豬才說了剛剛的隱情
原來她玩電腦玩到一半
想說開個電視來關心一下比數
就在她開電視沒多久

德國隊就擊出安打了( ̄□ ̄|||)a

她嚇了一跳趕快關電視
中華隊最後才化解危機


肉豬真的是中華隊致勝的關鍵

所以,請妳不要看中華隊的比賽吧<(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