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要量身高體重
當我早上宣佈時學生一陣哀號
還怪我為什麼沒有昨天說
這樣他們就可以做準備(什麼準備呀= =a)

到了中午
有些女生果然就吃少一點了
(啊就跟妳們講, 那一點點不會增加多少的啦!)
到了要去量的時候
很多人跟我說要去厠所"排放"一下
減少一點重量
並且把外套能脫的都脫了
然後在教室外竟然出現奇觀了
一群小孩在外面一直跳動
原來他們在臨時抱佛腳
跳一跳看會不會增高一點
真是太好笑了

在量身高體重時
男生在意的是有沒有長高
沒想到量完後竟然有人"縮水"了
我想是因為這個小護士有壓一下才會變成這樣吧
男生量完後女生量
女生當然不肯在男生面前量
我把男生趕回去之後女生才開始量
結果女生在意的果然是體重啊
量完後七嘴八舌在討論
人家說三個女人就是一個菜市場
我們班有十五個女生,就等於五個菜市場了
說到後來
她們竟然羨慕起孟倫的"纖瘦"
我跟玫婷頓時也無言了
小學女生果然是很神奇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