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個月了
昨天羽球隊終於重新開工
今天因活動中心要辦幼稚園的親師座談
我們便移師到嘉大去打
最後一場我,佳芳對上小蒨和珂葳時
在對方的三分魔咒下
我們一直落後三分
無法突破
直到對方20:18時
我發了一個短球但偏高
珂葳這傢伙竟然來一個下壓
我就聽到一聲"砰"從額頭上傳出來
我中彈啦!!!
沒想到開春第一被打竟然是被珂葳打中
而且還是額頭
還好沒腫起來
不然怎麼見人啊
哼哼!林珂葳你給我記住
下次球場再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