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致完成第二章初稿
今天拿去跟老師討論
老師今天又很忙了
聽說開了四個會
我昨天忘了跟老師確認時間
果然去的時候老師又在開會
只好去圖書館等
幸好這次老師比較早開完
就可以好好討論了

我覺得老師真不愧是老師
跟老師報告我的內容
老師可以一一分析
並且延伸出許多重點
這些重點可能是我沒注意到的
或是著墨較少的
或是放錯章節的
這些都要再一一改進

老師最後說的話真是讓人又緊張起來(﹋﹏﹌)
她說她看完會再找我回去討論
但.............

兩個禮拜後的進度還是要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