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表妹去高雄夢時代逛逛
因為沒去過,所以想去看看
在出發前就聽到許多不同版本
有人說好玩,有人說動線不好逛
總之,我是抱持著去看看的心情
所以也沒期待太多

一早坐火車到新左營車站再轉搭接駁車
(建議以後就直接到高雄車站,也有接駁車)
到夢時代已經十一點了
稍微逛了一下,本來表妹很期待的阪急百貨
我倒是覺得還好
跟一般的百貨公司沒什麼不同
不過夢時代裡賣雜物的店很多
像全店均一價39元的大創
就比在台南遠百大非常多
這裡我和表妹逛得很開心
我本來就喜歡看這些小東西
我們的戰利品也就是在大創買的

中午我們吃了咖哩
這家店的生意超好
我們還等了一會才有位置
我吃的是椰香雞肉咖哩蛋包飯
蠻好吃的,但是雞肉帶骨,實在不大好啃
表妹點了牛肉咖哩烏龍麵
這道竟然等了好久才上來,我都吃了一半了呢
不過附餐飲料的錫蘭紅茶很好喝呢

吃完飯我們就先去坐Hello Kitty的摩天輪
我已經算是很怕這種高高又懸空的東西了
沒想到表妹竟然比我還怕
幸好今天的風不強,不然我想我們應該會一路尖叫吧
真是花錢試膽呀
不過我覺得這是訓練出來的吧
至少比起在台北坐美麗華那個摩天輪
我也比較不怕了

從摩天輪下來發現:天哪!竟然開始出現排隊的人龍了
幸好我們早一點去坐
接著就開始好好一層一層的逛
其實那裡的店家跟百貨公司差不多
不過有一些沒看過的廠牌
因為之前佳芳說動線不好走
所以我跟表妹就決定研究一下樓層簡介
再決定怎麼逛,果然就順多了
一路上一面逛一面試穿許多衣服
雖然最後都沒買(這次克制得不錯)
還遇到公視"外籍新娘"的宣傳
看到羅時豐和宋達民(今天看報紙知道是宋達民了)
覺得很有趣
(昨天小蕙說她在喜萊登喝下午茶遇到瑪莎,還跟他合照呢)
總之就是這樣一路逛逛逛的
轉眼也下午四點多了,就準備搭車回台南了
最後當然要去買一下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囉
我買了三個,本來要給老爸吃一個的
沒想到他昨天被請客吃太飽
最後就肥了我了

我覺得夢時代雖然沒有很特別
但抱著去逛逛的心理就不會太失望
人潮是真的很多,但也還不到擁擠的地步
我覺得他們最貼心的地方是椅子超多
可以讓人休息,而且每層樓的椅子造型都不一樣
廁所也很多,還蠻乾淨的
所以我逛得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