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我們早上吃完飯就到飯店頂樓的瞭望台看海景,
從高處往下看真的好美,海水顏色深淺不同而有改變,海浪一波波往岸上打,
形成一條白色帶狀的線條,非常漂亮.接著我們又到飯店各處走走,拍了許多照片,
其中也有很多搞笑的動作,尤其在房間外拍的最白痴了.
中午check out之後,我們到KFC吃了午餐,峇里島的KFC真便宜,一塊炸雞才
RP8000加上稅也才RP8800,大約是台幣的32元,比台灣便宜17元,
峇里島的速食套餐中,都有飯或麵,我想他們應該很愛吃飯吧.
在點餐時還發生一件趣事,本來要幫我們點餐的小姐一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就趕快閃開,把另一個小姐推過來,後來我們發現還有幾個外國人進來,也都是由那位小姐出來點餐的.在吃東西時,坐在我們後面的是兩個中國男子,似乎是來洽公的,他們好像對我和肉豬很好奇,因為我有聽到他們的談話(她們兩個是日本人嗎?好像不是,講的是中文....兩個人自己來的嗎?...)因為我背對著他們沒看到,不過肉豬面對他們,看到他們一直頻頻回頭來看我們,怎樣,兩個女生不能出來玩嗎?真奇怪!
飯後Catur帶我們回到第一天換鈔的地方,原來是要我們買土產,我們覺得不好意思就各買了一盒魷魚干,其實還蠻好吃的啦!回家一下子就吃完了.
到了機場入關時才白痴的發現忘了準備機場稅,每天RP100000,我身上又只剩RP50000左右,
而肉豬根本就沒有RP了,所以我趕快再去換RP,才能入關.
上了飛機,今天的飛行真是驚險,其實機長的技術算很好,起飛,降落都很平穩,但~~~~整趟飛行似乎都遇到亂流,
飛機常常搖晃,我真的很緊張呀!
在機場竟然沒有客運是到桃園火車站的,我們坐了計程車,天哪!竟然花了560元(當然是台幣了,已經回到台灣了嘛!)
比我從桃園坐統聯回台南還貴上快一倍,也比從桃園坐回台南的火車票貴,真是坑人呀!但沒辦法,為了不讓我老爸
半夜還到車站接我們,只好自己多花點錢了,接著就坐著夜火車慢慢開回台南了,又在回程的路上迎接日出了.
                                                                                                                 2007.7.8  2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