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嘉義收拾剩下還沒帶回來的東西
人事很糟竟然沒跟出納講我和佳芳要留職停薪的事
出納就將八月份薪水入帳了
害我們得再從戶頭裡領錢出來還學校
其中因為牽扯到公保和健保還有互助金
搞得我,出納和主計算錢算到暈頭轉向
那個禍首進來攪亂一下
害我們更亂了
好不容易弄清楚了已經過了一小時
真是受不了

晚上不知為何
竟然胃漲氣
整個肚子鼓起來,而且非常痛
我去吃了五塔散
(以前漲氣都是吃這個,不過表妹說五塔散已經不再進口了)
表妹查了一下成份
竟然有檳榔,真神奇
過了好久,終於開始"排氣"了
肚子也就慢慢消了
表妹說我吃飯都吃太快了,都吃到氣
我也知道,但一時改不過來
我想我還是要細嚼慢嚥才行啊
七月的最後一天竟然在漲氣中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