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廚房正式動工
開始供應營養午餐
我們六年級的小孩要去幫他們的小手盛菜
我由男生開始先輪
女生則先開始負責班上的打菜工作
打菜的人都要穿上圍裙戴上網帽
所以大家都很不願意
但在我的"淫威"之下
打菜人員還是乖乖穿上
我還派了特派狗仔簡小清同學到樓下拍照
今天的午餐是紫米飯還有三道菜和山藥排骨湯
因為是學校廚房煮的,所以比較不油
還蠻好吃的
班上的小孩竟然嫌飯太硬(不過飯是有點硬啦)
但我覺得很好吃啊
而且水果是草莓呢,真是太幸福了
小孩竟然說:老師!這個營養午餐太營養了
我們會不會營養過剩啊!

到小手班打菜的王小仁在出發時明明一臉不願意
回來時竟然問我能不能延長一星期
還說很好玩
(大概在小手班受到崇拜吧!)
總之,第一天的營養午餐
感覺還不錯
初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