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4月開始上網PO說自己要往台北調

就開始一連串的連絡

到5月初的上網填志願

上週的績分審查

今天終於公布結果

我要打開的那一瞬間心臟跳超快的

因為同事都跟我說往北調很容易

(之前的十年來我都填台南,每次都沒成功,造成了很大的陰影)

開了就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上面

真的成功了!!!!!!

調到台北市幸安國小

在大安區,應該是個環境不錯的地方

 

對於要調到台北,其實又期待又擔心

畢竟要適應新環境

也要開始經營一個家庭

我要好好的加油了

希望我家老公也加油

接著要開始找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