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五抓了許多大陸的期刊論文等資料
終於開始動筆寫我的報告了
星期日關在成大會漏雨的圖書館裡
看了半天的資料(其中睡了四十分鐘)
外面下著大雨,裡面又安靜又有冷氣
實在很難抗拒周公的召喚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我還是有好好看資料的

最近真的要閉關拼報告了
已經迫在眉睫了
想混也不能混了
網誌更新會較慢吧
除非是我寫報告寫到快瘋了
想轉換心情
或是有特殊事件再寫
先把報告搞定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說到趕報告
每當我在趕報告時
因為有主題,會看較多相關的資料
看著看著會變得很有興趣
連原本很陌生的人都會培養出感情來
像我現在就對太平天國的忠王李秀成充滿感情
而且每當這個時候
才會真正體會到自己真的是在念歷史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