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跟拔說我要去買新相機
他剛睡完午覺就馬上上來問我買了嗎?
我拿給他看
他發現是FUJI的
然後知道價錢之後
就開始以下的對話

拔:相機不是Nikon或Canon比較好嗎?你怎麼買FUJI的?
我:店員說最新的Canon那台反應比較慢,而且FUJI也不錯啦!
拔:FUJI不是都比較便宜嗎?妳被騙了吧!
我:哪有啊!FUJI也蠻貴的呀!而且這是店員推薦的.
拔:那一定是這台的利潤比較好啦,妳被騙了啦!
我:這台是剛出來一個多星期而已耶!是最新的.
拔:就是最新的才那麼貴,妳不會再等一個月再去買喔!
我:.........................................(完全無言以對!)

最後我拔爆出今天最經典的一句話:

那這台相機借我用!!!

我:你不是嫌它嗎?
     而且我那台舊的要給你了呀!
拔:妳竟然要把有黑點點的相機給我用?(是很不孝嗎???)
我:你之前不是說那個黑點點沒關係嗎?
     而且你不是不要FUJI的
     那你去買一台Nikon或Canon的呀!
拔:家裡不必有那麼多相機
     所以有時跟妳借這台就好了

然後他就瀟灑的走下樓去了= =
拔的心態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