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8

這天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我和翎紫要來進行補貨,其實我要買的東西都差不多買完了,只剩一些,但翎紫要買鞋子,所以我們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找鞋子XDDD


早上先辦理check out,但把行李先寄放在飯店,我們就往心齋橋前進


可能是因為還很早,所以許多店家都還在整理,還沒開店,我們就只好先一直前進,首先看到書店,我就去買了
オリスタ,看到藥妝店也都開了,就進去找我要的黑面膜,還有森森前一天才跟我說的肌研化妝水(要是森森再晚一天問,我就回台灣了XDD),兩家藥妝店裡充滿了大陸遊客,他們在選東西時,都不會顧到其他人,通道也都被堵住,實在很討厭。在兩家藥妝店比價完,終於買了所需的東西之後,突然在門口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有4個外國人(兩個白人,兩個黑人)起了衝突,本來只是口角,後來突然動起手來,我嚇得馬上再跑進藥妝店裡,這時我看到有一個人被打倒在地,他還撞到躲避不及的大陸阿婆,那個阿婆也被撞倒,眼鏡還飛出去了,真可怕~~~這4人打了很久,還把一些店家的東西弄倒了,後來看到有店家開始打電話報警了吧,後來他們終於罷手,街道才又恢復原狀。在他們打架的時候,藥妝店裡的很多大陸婦女和阿婆真的很好奇,還跑到門口看,就有男生在裡面跟她們說:你們到門口幹嘛,快進來!!這些大陸人真的很好奇,他們難道不知道前陣子大阪心齋橋這裡才發生過命案嗎 = = ,不過藥妝店的店員完全沒受影響,繼續在結帳,實在也真厲害。


經過這次驚嚇後,我發現翎紫不見了XD~後來翎紫跑出來叫我,原來她在打架時就先跑到前面的迪士尼專賣店裡去躲起來,我因為來不及,就直接躲進藥妝店。會合後我們就繼續逛街,逛街買東西就不用一一贅述了,我買了兩件衣服,翎紫也終於買到她想買的鞋子了。


因為我的班機是晚上7點起飛,而翎紫的是9點,所以我必須先去機場,在心齋橋跟翎紫道別後,我就回飯店拿了行李去搭車。到了機場發現,怎麼人那麼少,日航的櫃台前竟然都沒有旅客,我該不會是第一個吧(事實上還真的是!)不過在這裡發生囧事,我的行李超重了XDD~果然大家的DVD和週邊,還有我的日雜太重了,因為日航可以有2件行李,但每件不得超過23公斤,而我的行李有26公斤,所以我就在櫃台前把行李箱打開,把一些東西放到我的背包,終於過關,我就背著側背包,拿著shama包,手還抱著筆電(因為放不進shama包裡XD)就一路順行無阻的出了關(真的連排隊都不用,太早到了啦XDDD)。



到機場內真的很無聊,因為還有一個多小時才登機,所以我就去星巴克坐著上網殺時間,星巴克的店員還請我試喝了他們的新商品(結果回到台灣後,我又被請試喝一樣的東西,我跟台灣的店員說我喝過了,他還一臉驚訝,因為那個新商品是當天才上市的XDDD~原來日本比台灣早兩星期上市)。對了,我覺得回來的飛機餐好好吃喔,我全都吃光光了漲( ̄︶ ̄)↗





回到台灣發現比預期的早半小時到,日航果然又飆機了XD~但這時發現第一個check in的壞處了,我的行李竟然是最後一個出來的,昏~~~拿完行李就匆匆忙忙的趕去坐接駁車,終於在12點左右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在半夜兩點才躺下休息,結束了這十天充實的關西之旅。


明年~~我希望能在日本待得更久一點,再去看不同的景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