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光一的專輯發行了
因為這次初回A有附去年光一到韓國和台灣的演唱會DVD
後來發現韓國收錄長達50幾分鐘,台灣只收了7分鐘
頓時有很大的失望感,本來已經沒抱什麼期望了
沒想到!!!!!!!!!!!!!!!!!!!!!!!!!!!

正當我在噗浪上寫了
"我的HMV已經寄出來了,希望星期五回到台南就可以拿到,
雖然不期待DVD,但看大家都說專輯不錯,還有內頁很棒,就想快點拿到手"
噗友莊小心回了:我想你可以期待一下,因為你會覺得有驚喜
本來想說該不會在演唱會途中被攝影機掃到
後來發現.....................

是我們在10/1那天看完演唱會後出來很嗨
攝影大哥跑來訪問我們
我們一群人就用亂七八糟的日文講了一堆
最後決定一起喊"大好き"
沒想到最後就被剪了這一段"大好き"出來
而且最後鏡頭停在我和aki及enyou面前
所以我們三人超明顯的啦XDDD
歌迷受訪的地方只剪了兩段出來
沒想到我們就出現了
老實說,當時完全沒想到會被剪進去呀

昨晚我的噗上大家都說看到我了XDDDDDD
我反而是最後一個看到的人
第一個反應是:啊!那天都在亂喊,而且看完演唱會出來拍起來一定很可怕XD
可是看到朋友們都說,這樣光一可以收到我們的心聲
想想也是!!我們可以傳達我們的心意給他,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呀!!!

雖然台灣只剪了短短7分鐘
卻有我們滿滿的回憶呀!!!
 
套句小粟的話~
雖然只有7分鐘,但是我們有永遠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