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光三越中山店的週年慶
因為我想買克蘭絲的限量組
想說早一點去排隊好了
(這是只有在當學生才能做的)
其實我去的時候已經不算早了
(10點出頭,10點半發號碼牌)
想說排不到就算了
沒想到克蘭絲的人氣不算旺
我晚去還可以排到十五號
表弟的老婆因為要上班
所以請我幫她排倩碧的保溼組
聽說很搶手
但我一人無法排兩個地方
所以就請我朋友一起來排
沒想到我拿完自己的號碼牌後
去找我朋友還可以再拿倩碧的
心想其實沒有很多人嘛
輕鬆輕鬆

結果我錯了!
門一開大家像瘋了一樣衝進去
原來裡面的化妝品還有別的特惠限量組
我們都被夾在人群中進退兩難
一進門還看到新光三越的工作人員
拿著DV在"蒐證",記錄大家瘋狂的狀態
我還聽到有人在櫃台前"吵架"
好可怕呀
後來我又接到表弟老婆的電話
說要多買幾組
還要幫她同事買FANCL的東西
我就跑東跑西,跑上跑下
手上提著一堆東西
結帳又要等好久
真是快昏倒了

整個採購下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累!
奇怪!今天不是星期四嗎?
怎麼還有這麼多人呀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還是都留職停薪了??
總之
排這麼一次隊就讓我見識到女人的購買力了
我想
我大概不會想再去排了
至少
買完自己的東西就好了
真的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