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除夕)

中午跟凱特、小真和凱瑞約吃年午飯
約在摩斯,順便把場刊拿給凱瑞
大家聊著天,沒想到我和凱特明明已經吃過一輪了
卻還是餓了,又再去點餐
果然年節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晚上照往例到新營跟姑姑、叔叔們吃年夜飯
今年是讓餐廳做好菜後,我們去端回來在姑姑家吃
三叔在以前爺爺的舊衣櫥裡發現很多日治時代的東西
因為現在都不能使用了,我很有興趣
叔叔就說給我拿回去研究
這是今年額外的收穫

2月3日(春節)

早上先出發去祭拜媽媽
中午到新營祭拜爺爺、奶奶
吃了素齋
接著老爸說要去楠西的玄空法寺
也打了電話問三舅要不要去
三舅一家人也就一起到那裡會合
老爸載著我、阿姨和三叔、三嬸一車
四叔家一車,就往玄空法寺前進
那裡的風景不錯,還有一座很長的吊橋
參觀完之後,老爸要我跟三舅他們先回去
三舅他們因為還沒去拜我媽
所以我們又去了關廟一趟
到了其實人家都要關塔了
但我們還是進去拜了一下
之後回到三舅家,吃了晚餐
老爸還沒準備回家,還好表弟先載我回家休息
老爸他們竟然到晚上11點多才回來呢


2月4~6日(初二~初四)

這幾天都睡到九點多
起床後在家閒晃上網
大概中午時會到三舅家
跟表妹們打牌
今年的牌運不錯
最後總結是小贏呢
果然是本命年


2月7日(初五)

大表妹上台北了,小表妹也去學校開會
我則到朋友家看他的兩個雙胞胎
去年出生到現在
小孩果然長得很快
兩個都很可愛
但都有點怕生
希望下次看到時會比較不認生了


2月8日(初六)

跟好友康和森森一起吃午餐
雖然同在台南
卻一直沒約出來聚聚
終於能一起出來聊天
非常開心

吃完午餐要去學琴
因為星巴克買一送一
所以去買了星巴克
送一杯去給三舅
正好這天是三舅國曆生日
可以當成賀禮XDDD


2月10日(初八)

學校團拜
今年我果然是表妹說的"不無小補"年
雖然我希望能抽中大獎(黃金或現金)
不過抽中了小7禮券300元
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