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看SHOCK,所以將今天的行程都排在帝劇附近。
不過一早就下雨了,雖然不大,但還是得撐傘,行動變得比較不方便。

今天只有我和gemini要去看阿光(凱特和凱瑞是14日),所以兵分兩路,
我和
gemini先前往帝劇,一方面了解地形XD,另一方面要先拍阿光的海報,
免得開場前要跟一堆人擠。到了帝劇,一眼就看到
SHOCK十周年的海報,
阿光好帥呀
>//////<



後來我們前往皇居外苑,在這裡我要說一個題外話,
當我和
gemini要走過馬路到皇居外苑時,看到一個身穿全套黑色運動服,
頭上還綁著白色毛巾的人在跑步,好像阿光呀!!!我和
gemini真想跟上去呀!
這個時間到底阿光會不會那麼早起來跑步呢?真是一個謎!


皇居外苑我來第二次了,上次是冬天來的,地上還有雪,今天雖然下著雨,
但還好不大,不過風很大,拿著傘還真難走呀。每次來到皇居外苑當然都要
拍一下櫻田門,還有二重橋,夏天的二重橋綠意盎然,很漂亮。
這天也有很多觀光客在這裡拍照,如果不趕時間,在皇居外苑走走,
看看修剪得十分漂亮的松樹,感受一下風的吹撫,其實很舒服。
再看到皇居這裡的日式風格,對照對面的高樓大廈,有種時代交錯的感覺,很有趣。

 
 
 

接著我們走到東京車站,沒想到竟然在整修,整個車站都被帆布包起來了,
所以看不到漂亮的車站,還好東京車站前的道路也是經過設計的,兩旁的建築物各有特色。



因為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到
OAZO大樓裡去找M&C CAFE,這家店之所以有名,
就是日劇流星之絆裡,主角家經營的餐廳招牌菜是「早矢仕紅酒牛肉飯」,
發明人正是丸善書店的創辦人早矢仕有,這家
M&C CAFÉ就在丸善書店裡,
我點了紅酒牛肉蛋包飯,而
gemini就點了紅酒牛肉飯,真的很好吃!
以日本的價位來說不貴,但換成台幣就覺得:哇!好貴呀!!!

 

吃完飯後,我們就走到銀座去,銀座的店是只能欣賞,無法進去消費的地方,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有名的木村家紅豆麵包,
gemini看到花畑牧場的牛奶糖冰淇淋,
也是忍不住嘗鮮,我也吃了兩口,果然是牛奶糖味很重呀!

 
 

逛完銀座後,就是今晚的重頭戲──到帝劇看SHOCK了,我看控都不會哭,
沒想到舞台劇竟然讓我哭了,果然入戲很深,詳細的情形我再另寫一篇,
不過看完之後真的對光一又更尊敬了,但也覺得有點生氣,因為他把自己操得太過份了。
總之,可以看到
SHOCK,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