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當然要帶嵐嵐去觀光勝地--淺草了
今天是星期日
淺草果然超多人
而且到處可以聽到中文

仲見世商店街每家店都很多人在逛
看到丸子店不由自主的又停下腳步買一串來吃了


進到淺草寺參拜後

我跟嵐嵐說淺草寺的籤很靈,而且兇籤很多
嵐嵐就十分有興致說要去抽
結果她抽了大吉
她就很興奮的叫我也去抽
結果我抽了好久呀


淺草觀音終於給了我8號籤
結果是---大吉

真是開心


接著的行程本來是要從淺草到押上
看一下晴空塔
但昨天得到情報後,決定臨時改變行程
前往赤坂的TBS電視台

TBS電視台的大廳正在舉辦2013世界田徑的相關活動
整個很熱鬧
我去玩了這個
跑贏世界好手耶XDD


另外也體驗了玉森和中山優馬要演的新戲裡的歌舞伎變裝
很有趣




之後拿了我要找的刊物後就開心的離開了


對了,ATARU劇場版要播出了呢
裡面有好多相關商品喔


中午在日暮里吃了好吃的天丼


因為嵐嵐這次的主要行程之一是要買布
所以我們到日暮里的纖維街


沒想到..............
今天星期日,有8成的店家都休息呀
尤其是最大的TOMATO更是嵐嵐的目標
只能說沒事先調查好
殘念


但是
嵐嵐在僅剩有開的幾家店家
還是買了非常多東西

尤其是這些工具更是讓她覺得物超所值


買了這麼多布和工具後
我們兩人都覺得好重
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並休息一下後再去覓食
沒想到一出車站就發現下大雨了
快速衝回飯店後
因為雨一直沒停
就只好在附近的松屋吃了晚餐

再買了這個回來喝



明天要去見鐮倉大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